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H推出全新模块化无纸记录仪

E+H推出全新模块化无纸记录仪

2008/6/4 2:13:00

Endress Hauser公司推出最新的Memograph M 无纸记录仪——“RSG40”。随着这款“图形数据管理器 Memograph M” 产品的推出,Endress Hauser公司再次处于无纸记录仪技术领域的领跑地位。 这种最新型的无纸记录仪采用了业内领先的7” TFT高分辨率显示以及模块化的结构。它能记录、存储和分析20个工艺参数,使用Profibus或Modbus 可以扩展至40个通道。所有数据可安全存储在256MB的内存上,并可另外存储在USB或SD卡上。由于具有多种通讯接口,RSG40可作为一个重要的系统组件方便地连接在整个工厂系统中。并且FDA认证、电子签名和权限管理可满足您的生产安全和质量管理的需要。

Endress Hauser中国销售中心 Endress Hauser中国销售中心(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Endress Hauser 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下辖17个办事处,为中国用户提供产品销售、技术咨询、现场服务、培训等各项服务。 作为过程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Endress Hauser致力于为化工、石油和天然气、食品与饮料、水与污水处理、能源、冶金、造纸、造船与环境检测等广泛的行业领域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凭借全球最完整的自动化仪表生产线,Endress Hauser可为客户量身定做最合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为更好的服务中国客户,从2002年开始,Endress Hauser先后在苏州成立了恩德斯豪斯流量仪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和恩德斯豪斯(苏州)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等四个生产厂,实现了物位、流量、压力、分析、温度等仪表的本地化生产。

Endress Hauser 集团 创建于1953年的Endress Hauser公司,是过程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厂商,总部位于瑞士。通过遍布全球的19个生产中心和近90个销售中心,Endress Hauser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化工、石油和天然气、食品与饮料、水与污水处理、能源、冶金、造纸、造船与环境检测等行业,公司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现场仪表、服务和解决方案为使命,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推动全球过程自动化产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拉曼分析在LNG贸易交接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GERG组织的行业研究对比了测量LNG组分和能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