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通工控08财年经营工作会圆满结束

四通工控08财年经营工作会圆满结束

——— 暨建设和谐高效工作机制之绩效考核合同签订仪式
五月奥运圣火在祖国母亲怀抱传递,于此同时08年5月25日9时四通工控吹响了中兴四通的号角!
 
5月25日9时四通工控全体员工,参加了在中关村物流港九层报告大厅举行的四通工控08财年经营工作会,暨建设和谐高效工作机制之绩效考核合同签订仪式。
主持人宋歌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把会议带入了主题。
首先由加入工四通工控大家庭的十位新员工发表了新员工感言,从中感受到每位新员工对加入四通工控大家庭的欣慰之情,面对新环境充满了信心和对明天的美好憧憬。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职工代表大会主席王胤卿发表了讲话,讲话过程中响起了阵阵掌声,道出了新生代的心声。部门代表均积极发表了自己对四通工控企业文化、在四通工控大家庭中的感受和感动。
接着在热烈的气氛中,由杜民如总经理郑重宣布四通工控2008年人事任命。
 
当激昂的音乐声响起,杜总与9支劲旅开始了绩效考核合同签订,分别是:

杜民如总经理带领的欧陆、欧姆龙团队;
郭劲松带领的富士变频器、富士变频器团队;
徐峰带领的西门子传动、西门子PLC、西门子低压团队;
杜广宇带领的ABB团队;
王二中带领的富士电器、施耐德、杰佛伦团队;
靳小欣带领的研华工控机、西门子工控机、装机团队;
宋琨带领的RKC、三菱低压、三菱PLC、三菱变频器团队;
郑 禹带领的技术服务团队;
肖明孙带领的工程部团队。

由潘总发约,杜民如总经理签订了2008年公司总的绩效考核合同。
绩效考核从启动至正式签订经历了半年多的时间,通过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的积极献言献策,今天绩效合同的正式签订,如同大家期盼已久迎接新生命到来的心情,从项目酝酿、到人力资源项目正式启动及全体员工问卷调查工作,再到各事业部分组讨论等,直至定稿、批量装订和今天的正式签订。这是一件系统而繁忙的工程,不仅包含了公司领导的战略思维、更是新时期特定阶段的经营革新。从开放化管理过渡到精细化控制,建立了配套激励奖惩机制,今天的绩效考核实施,相信定会在四通工控的明天根深叶茂、推动中心四通的步伐,伴随四通生成参天大树。
无论是从员工发言还是潘总的总结,可以相信热爱着四通工控大家庭的每位成员,在此刻除了内心的激动与自豪,更多的则是一种担当、一份责任!就如潘总常鼓励我们大家:每位业务员踏上征程的时候,应首先感到自豪,因为我们是四通人!第二,在客户面前敢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因为我们有实力证明我们对每一位客户郑重的服务承诺。
因有强烈的团队荣誉感和使命感,促使大家庭中的每位成员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追求卓越,在为建设和谐高效的四通工控而不懈努力!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四通工控2009年的骄人业绩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PCI-1710HG 数据采集卡

研华PCI-1710L 多功能卡

研华AWS-6084 4U一体化工作站

研华PCI-1711L PCI总线数据采集卡

研华PCI-1711 PCI总线数据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