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二届国际地铁、轻轨及城际高速铁道展览会在穗开幕

第十二届国际地铁、轻轨及城际高速铁道展览会在穗开幕

2008/6/4 22:17:00

 

      2008年6月3日,第十二届国际地铁、轻轨及城际高速铁道展览会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了剪彩仪式后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集中展示了包括列车车厢、动力供应系统、环保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道轨及新型路基系统等产品与技术。

      展会开幕当日,虽然赶上广州连日大雨,但还是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大量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展会期间举办了一系列的技术专题讲座,其中华南地区城轨最新规划及轨道交通技术研讨会专题讲座,吸引了众多的参展观众前去参加学习和交流。在2010年亚运会来临的这两年里,是广州及其周边地区轨道交通建设和完善的黄金时期。由此而引发的规模庞大的市政建设带来了新商机,令全世界轨道交通业界和市政建设业界瞩目。据悉,到2010年,广州市将成为世界城市轨道交通网超过200公里的第七座城市。

      作为中国工控网举办的“行业自动化集结号”—— 2008用户俱乐部巡回技术研讨会之一,轨道与交通自动化系统设计研讨会将于展会第三天举行,本次会议将聚焦轨道交通行业新需求,在系统对比分析、行业技术热点、控制系统设计等方面与俱乐部成员进行互动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