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乐创激光雕刻运动控制器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乐创激光雕刻运动控制器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乐创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嵌入式激光雕刻切割控制器荣获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商务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四部委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编号:2007GRF01003)。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是国家科技计划体系中科技产业化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政策性引导计划。它以“加强引导、鼓励创新、扶持重点、营造环境”为指导思想,通过政策性引导和扶持,促进新产品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推动企业的科技进步和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带动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增强我国产品国际竞争力。新产品计划的实施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充分发挥了对产品创新活动的示范、引导和推动作用。

激光雕刻切割运动控制器荣获得国家四部委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充分表明该运动控制器的高科技含量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获得该证书也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获得国家重点扶持和推广,对进一步推动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重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1 系列伺服驱动器使用说明书_v1.2.22

乐创 A1 系列伺服系统控制产品手册v1.2

乐创技术:期待新三板更市场化

乐创DSP3000M滴塑机控制系统

乐创 i3运动控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