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AC 2008在上海开幕,工控网八周年添彩

IAC 2008在上海开幕,工控网八周年添彩

——— 第十二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技术展览会
2008/6/5 0:00:00

  2008年6月4-6日,第十二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此展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光大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展会不仅一如既往地展出各种工业控制、测试测量与生产自动化方面的优新产品和技术,而且响应国家政策特设“节能专区”,展示优秀的节能产品、技术和方案,是各行业用户了解工业自动化领域最新发展趋势,熟悉国内外最新自动化技术与装备的大好机会。

  作为中国自动化领域的年度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包括中国、德国、日本、美国、瑞士、韩国、意大利、荷兰、新西兰等多个国家的三百多家参展商,包括著名的西门子、罗克韦尔、松下电工、控创、研祥智能、浙大中控、LS、Autonics等等。

  除在现场重点展示相关产品技术外,本届展会另设多场技术研讨会,探讨新技术发展、交流最新应用,包括新型传感器在汽车工业的应用、机器安全、传动控制、电气节能、机器人机器视觉嵌入式系统、流量测量等广受业内关注的热点话题。

  此次展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促进了中国自动化产业与各行各业的直接沟通,为自动化企业提供了一个推广应用、发展市场的平台,为华东地区工业用户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自动化技术和应用的平台。虽然近年来展会市场发展缓慢,但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的IAC展会在促进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经济发展中还是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中国工控网以72平米展台盛装出席了本次展会,不但展示了其领先的网络(gongkong.com)、平面(《工控通讯》)、TV(gongkong.TV)三位一体的立体平台服务,而且,适逢中国工控网正在迎来6月6日的8周年庆典,其相关展示为展台现场增添了更多的喜庆气氛,更有来自上海各行业的近百名专业注册用户于展台前同庆“工控网八岁生日”,成为展会最大亮点之一。

 

系列报道
·LS产电携世界顶级新品亮相IAC(2008-6-6)
·研祥携人机界面新品亮相IAC展(2008-6-5)
·艾讯科技携众多精品登陆IAC (2008-6-5)
·安控科技携“小S”出席2008上海IAC展会(2008-6-4)
·北京平和创业全新隔离栅亮相第十二届IAC (2008-6-4)
·让用户从技术的普及中受益--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参加IAC展览会(2008-6-6)
·坚持打造“高精、高效、耐用”传感器产品--蚌埠高灵传感器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08-6-6)
·威伦通IAC会上展新品(2008-6-8)
·中控WebField ECS-700控制系统在上海IAC展会备受关注(2008-6-7)
·亚控科技盛装亮相第十二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2008-6-6)
·会通科技多款产品亮相IAC 独家代理品牌吸引眼球 (2008-6-6)
·研祥弄潮全球创新技术展(2008-6-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