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S产电携世界顶级新品亮相IAC

LS产电携世界顶级新品亮相IAC

▣ 荣获 “iF design award”大奖的Susol系列塑壳断路器 
▣ 下一代 PLC XGT 系列
▣ 以顾客为中心、环保设计 变频器 iS7系列


6月4日,LS产电(总裁具滋均,www.lsis.com.cn)参加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在本次IAC,LS产电携其具有世界水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电力机械等新产品闪亮登场。

LS产电为韩国最大的自动化设备、电力机械生产商。2005年从LG集团分离出来,主要致力于产业电力事业领域的大型企业。自1987年至今的二十余年中,LS产电一直是韩国自动化设备、电力机械领域的龙头企业。

LS在此次‘第十二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上隆重推出的主打产品有获得“iF design award”大奖的Susol系列、 下一代PLC XGT, 以顾客为中心及环保设计的变频器iS7系列等。

Susol系列塑壳断路器获得了世界权威协会——德国产业设计协会iF(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的“iF design award”大奖,是瞄准世界市场的高端产品,也是LS产电“世界第一”项目中开发的主打产品。



XGT PLC为 LS产电自行研发的内置超小型计算处理单元(MPU),是实现业内最高水准的28ns(ns:10亿分之 1秒)梯形图命令语处理速度以及3.9㎲/256字(㎲:百万分之 1秒)传送速度的产品。

变频器iS7系列以顾客为中心的功能设计和符合RoHS规定(电气电子设备中限制某些有害物质指令)的环保设计也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

LS产电中国区总裁金奇准称:“对迈向全球的LS产电而言,中国将成为LS产电亚洲海外事业中心的总部”,“此次, LS产电的参展目的并不是简单的新品介绍,而是把重点放在了解决方案的呈现上。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向中国顾客展示LS产电优秀的技术实力”。

据悉,LS产电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宗旨,将在中国本土建立本地化经营结构,并计划最大限度地扩充在中国国内的服务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