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让用户从技术的普及中受益--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参加IAC展览会

让用户从技术的普及中受益--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参加IAC展览会

        2008年6月4日~6日,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HMI产品M600驱动模组,亮相第十二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传感器、测试测量展览会。  

        展会期间,北京迪文科技主要展示了该公司全新人机界面驱动模组M600及其评估板。其中M600驱动模组更作为迪文科技公司主要推介的产品,在展会期间重拳出击,高调亮相。与该公司上一代产品相比,M600由于增加了硬件握手信号、支持帧结束符、支持中英文很和显示和多国语言、更大的存储空间和极快的图像处理速度,以及专门针对工业自动化应用的控制算法协处理器功能,使用户产品的研发更加方便、高效、可靠。

       迪文科技公司展会现场人员介绍说:M600人机界面驱动模组不仅延续了低功耗、高可靠性、使用方便、服务到位的迪文产品特点,还由于它基本不需要用户修改设计、重新研发;不需要考虑核心算法的可靠移植性问题,最大化降低了用户新技术平台在售后维护方面的担心。

 

        和市场上经常见到的ARM9、FPGA驱动LCD相比较,M600是针对人机交互专门设计的,它的优势是专业(包括工业级设计、简单而成熟的工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应用简单稳定、服务完善,具有明显的成本和开发效率优势;且体积小,功耗低,文本和图形处理速度也非常快。

        迪文科技的现场人员信心百倍地表示:迪文将借助TFT面板普及的潮流,用M600让广大用户的传统产品快速升级换代,永葆青春!他们的目标就是要让广大用户从技术的普及中受益。

关于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Dwin Technology Ltd,Co. 简称迪文科技)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是专业从事LCD(液晶显示)驱动技术应用研究和生产、销售LCD相关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迪文液晶广泛应用于通讯、交通、电力、石油、化工、冶金、机械、金融、工控、医疗等工业和自动化领域,并在铁路,医疗终端,金融终端,及航空显示各类现场控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凭借迪文员工的不断努力和多年来在LCD驱动技术方面的深入研究,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LCD驱动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比较完整的智能LCD显示终端产品线和一支专业化研发队伍。

       秉承“专业创造价值,诚信赢得未来”的经营理念,自2003年公司成立至今,经过迪文员工的不懈努力,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逐步在业内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赢得了“诚实守信、专业品质、服务到位”的良好声誉。

        目前公司员工总数约40 人,约65%员工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依托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学习型团队,掌握并能够最快的把新的科学、技术综合应用于生产、服务社会,与时俱进,是迪文科技的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以市场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专业、诚信、高品质的服务,与人双赢,是北京迪文科技有限公司前进的动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源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迪文科技 DMD48270T047-01WN 4.7寸256色串口液晶显示产品

北京迪文科技 DMD32240T035-01WN 3.5寸256色串口液晶显示产品

北京迪文科技 DMT32240T035-01WN 3.5寸64K色基本型高性价比HMI

北京迪文科技 DMT32240S035-01WK/T 3.5寸64K色经过筛选老化的串口HMI

北京迪文科技 DMT48270T043-01WN 4.3寸64K色基本型高性价比串口HMI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