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第12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08FA/PA)

第12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08FA/PA)

——— 2008年6月10~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2008/6/6 11:49:40
  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2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08FA/PA)将于2008年6月10~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根据我国政府提出的坚持以人为本,把发展切实转入全面协调可持续的轨道上来;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把资源节约作为基本国策,发展循环经济,保护生态环境,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人文思想,本届展会以“节能环保实现自动化技术的跨越”为主题,集聚国内外著名企业同台竞技,共同打造’2008FA/PA。
  第三届工业自动化高峰论坛于6月10日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采用设计理念实现自动化技术的跨越”为主题,邀请了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及中外企业的领军人物到场,根据当前中国的工业形势发展,深入探讨自动化领域面临的宏观政策、技术革新、发展趋势与战略等诸多议题,分别做精彩的演讲(见附表1)。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数场技术交流研讨会,出席技术交流研讨会的各企业都带来了业内最新的科学技术研究成果,代表着当前工业自动化发展的新趋势,期待与各参展商和社会各行各业的专业技术人士以及亲临展会的现场观众共享(见附表2)。
附表1 2008年第三届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会议议程
地点: ( 2008年6月10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226会议厅 )
附表2 2008 FA/PA技术交流讲座日程
地点: 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二层202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