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平和创业全新安全隔离栅亮相第十二届IAC

北京平和创业全新安全隔离栅亮相第十二届IAC

 

  在第十二届IAC 展会上,参展商们纷纷展出“看家产品”,新品也不乏可陈。作为一家专业设计生产信号隔离器的厂商,北京平和创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原有产品系列基础上,研发出近年来广泛应用于工业安全领域的隔离栅,满足了更多客户的需求。


平和PH8系列隔离栅采用薄型卡式结构,耐燃性材质机壳,厚度仅为16mm,可密集安装,组合,拆卸方便;供电电源,输入回路,输出回路之间完全电磁隔离;无需零点和满度调校;插拔式接线端子,独立的电源接线端,可带电插拔,使得安装,接线,维护更加简便。


随着国家对工业生产安全方面的重视,工业安全产品的市场也在飞速增长。在本次IAC展会上,展出安全栅产品的厂商不在少数,祝愿北京平和能够抓住市场机遇,利用自身优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关于北京平和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平和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致力于提供解决工业现场信号干扰、共地及接口转换等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标准的、性能可靠、技术创新、绿色环保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石化、电力、冶金、建材、环保、制药及造纸等行业,多次为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产品及技术服务,业务范围涉及产品生产及开发、自动化系统配套等。
主要产品:
 公司下属两个部门:
产品事业部、自动化事业部。
产品事业部:
主要产品有隔离器、信号隔离器、隔离配电器、温度隔离变送器、 隔离分配器、频率隔离器、隔离转换器、隔离安全栅等。

自动化事业部:
主要从事以德国西门子、LEUZE光电传感器、BOSCH产品为主的系统配套及产品销售。

产品特点
  1.高品质进口元件部件组装
  2.具有低功耗,低噪音,低温漂,高耐压等特点
  3.采用微信号处理,静噪电源等一系列新技术
  4.表面贴装工艺,厚膜集成技术
  5.体积小,工作稳定,导轨安装,使用方便
  6.出厂前经过严格现场模拟烤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号隔离器和安全栅在ESD紧急停车系统中的应用

信号隔离器、分配器产品目录2

隔离式安全栅产品目录1

北京和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产品选型手册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