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罗克韦尔自动化联合举办“迎接挑战, 走向世界”海外市场开拓论坛

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罗克韦尔自动化联合举办“迎接挑战, 走向世界”海外市场开拓论坛

(2008年5月27日,重庆讯)—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ISDI)与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今天在渝联合举办“迎接挑战, 走向世界”海外市场开拓论坛。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学文,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全球副总裁兼驻华首席代表孔如山先生(Bruce Quinn)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董事长欧瑞韬(Tom O’Reilly)等双方高层领导以及来自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CDI), 中铝国际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GAMI), 南京凯盛水泥技术工程有限公司(CTIEC), 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昆明船舶工业研究院, 中国煤炭研究院重庆分院,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等国内知名工程公司的企业家和重庆市政府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论坛活动。与会人员在论坛上畅所欲言, 就中国工程公司的成长、发展和海外市场开拓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沟通。

      改革开放三十年, 中国经济迅速发展, 现在中国是世界GDP第四大国,同样去年对外贸易额居世界第四,2007全年进出口总额超过21000亿美元, 对外贸易从改革开放初期的农产品、原材料为主到现在机电、高科技产品在出口贸易中占有重要地位,并且正如上述著名工程公司已经成功总包实施东南亚、中东、南美和非洲的大型钢铁/铝业公司,电厂,水泥厂,与世界排名前面的国际工程公司同台竞争,多次脱颖而出,并取得可观经济效益,充分体现中国的和平崛起。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冶金行业名列前茅的一家大型专业化工程公司。五十多年来,中冶赛迪以精湛的技术、精心的设计、精细的管理和精良的服务,为百余家国内外客户提供了上千项工程技术服务,完成了多项国家重点工程设计和研究课题, 成功总包了若干国外冶金项目。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长期致力于为冶金工业提供全方位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厂家高效、环保、稳定地生产各类高档质量和品种的产品,并实现整个生产过程自动化、最优化和信息化。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多次在高炉, 转炉, 炉外精炼, 连铸, 处理线以及冶金环保、节能项目中进行了成功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双赢的结果。

      早在1998年,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就签订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开展长期的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这次双方联合邀请国内各行业著名工程公司一起参加论坛活动是双方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之一。

      在我国钢铁工业发展进入调整中的增长周期,世界钢铁将进入新的增长周期的关键阶段以及我国十一五规划进入第一年的历史时期,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罗克韦尔自动化此次联合举办冶金论坛,邀请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们一道,就构建行业一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支持中国冶金行业提高整体自动化水平、控制质量与效率、增强国际竞争力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对于中国钢铁行业注重品质的可持续发展,加快中国民族企业自主创新,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的步伐具有深远的意义。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在全球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竞争优势。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0,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25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台湾地区),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1个软件开发中心和2个OEM应用开发中心,在上海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31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 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的中国网站: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