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I成功主办第五届“中国PXI技术和应用论坛”

NI成功主办第五届“中国PXI技术和应用论坛”

——— 构建以软件为中心的下一代自动化测试系统, 继续推广PXI应用和发展

 

      新闻发布——2008年6月——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在中国地区成功主办第五届 “中国PXI技术和应用论坛” (PXI Technology & Application Conference,即PXI TAC)。近600多位相关领域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到场参加会议。除了主办商NI以外,十余家国内外知名的PXI供应商如 Aeroflex, Geotest, VPC, Pickering,ZTEC,凌华科技以及本地的北京中科泛华,上海聚星仪器,成都纵横,深圳富连达,哈工大自动化所作为赞助商,向到会观众展示最新基于PXI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本届活动还特地邀请到了PXI系统联盟技术委员会主席暨NI研发总部首席工程师Mark Wetzel先生和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计量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钟华先生为此次会议作开幕辞,进一步肯定了PXI平台推出十一年来的飞速发展,以及PXI TAC活动在业界的影响力。

      作为一个已连续举办五年的行业技术盛会,本年度的PXI TAC以“构建以软件为中心的下一代自动化测试系统”为主题,突出了软件对于PXI为核心的测试系统的重要作用;并一如既往地在中国地区推广PXI和PXI Express在各行各业的成功应用,提供客户交流技术经验和分享成功案例的平台。 

      全天的活动特辟四个分会场的专题讲座:“自动化测试平台专题”着重于诠释以软件为中心的模块化测试平台,并以此构建自动化的测试应用;“行业应用专题”注重于PXI平台从直流到射频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应用;“实际案例专题”将与听众分享实际的项目经验和客户成功案例;“PXI开发者专题”则为正在或将要设计PXI模块的工程师提供技术的培训和指导。各个分会场内,与会观众都积极与演讲工程师进行互动,就工程应用问题展开讨论。

      根据今年会议现场的调查显示,高达98%的与会者认为此次活动对他们的实际工作有很大的帮助,近80%的用户将把PXI作为他们今后的首选测试测量平台。另外,从这些现场观众的反馈和参与厂商的交流来看,PXI技术已经发展成为测试测量和自动化领域的主流平台。通过融合新技术,发布新产品,拓展新领域,解决新挑战,PXI平台已超越了传统自动化测试行业的范畴。它的开放式构架、灵活性和PC技术的成本优势为测量和自动化行业带来了一场翻天覆地的改革。同时,PXI TAC作为一个具有极高认知度的品牌,为工程师和科学家们提供了良好的技术学习的交流契机。 

      NI将继续与其他PXI厂商一起,一方面不断增加研发投资推出更多PXI设备满足本土测试测量需求,另一方面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入行业活动,为用户提供方便直接的平台了解第一手信息。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ni.com/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