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XISA组委会公开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探求更多本土合作意向

PXISA组委会公开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探求更多本土合作意向

 

      新闻发布——2008年6月——PXI系统联盟(PXI Systems Alliance,简称PXISA)联合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和其它PXISA成员公司和本地各PXI产品供应商的高层于2008年5月2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了PXISA组委会的公开会议,这是该规格会议首次在亚洲地区举办。


      PXISA组织成立于1997年, 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广PXI标准,确保PXI的互换性,并维护PXI规范。作为一个推广和支持PXI的行业联合会,该组织的主要任务在于推广PXI标准、确保不同厂商产品间的协同工作,并监督PXI规范的推广和执行。到目前为止, 全球共有70多家公司加入PXI系统联盟,以及超过1500多种不同的PXI设备,为从机器控制到自动化测试的不同行业的应用提供一个开放式的平台。近几年来,PXI在中国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本地公司投入研发资源,支持和生产PXI产品。正是看到中国极具潜力的发展,PXISA组织来到中国,探求更多与本土公司合作意向,在中国推广和维护PXI技术规范。


      通常来说,参加PXISA组委会公开会议人员包括PXISA组织的官员和全球PXI系统联盟商高层和代表。此次,在“第五届中国PXI技术和应用论坛”的契机下,数家国内PXI生产厂家的高层决策人员应邀出席,如北京航天测控,成都纵横,聚星仪器等公司,并首次向中国地区的行业媒体开放席位,近20家媒体列席采访。

      来自Geotest公司的David Manor先生作为PXISA官员代表,首先向与会听众介绍了PXI系统联盟的概况。来自美国的两位PXISA组织官员——PXISA技术委员会的主席暨NI首席工程师Mark Wetzel先生和PXISA市场委员会主席暨NI全球PXI平台产品经理Matthew Friedman先生,分别从技术和市场两部分的最新更新情况来传达PXI最新发展讯息,Matthew Friedman先生还特地为中国的PXI产品供应商讲述了加入PXISA的种种好处,帮助中国厂商在国际市场上更具竞争力。会议最后一个环节,国内厂商代表和PXISA组织官员就加入PXISA组织的可能性展开了讨论,并表达了强烈的意愿。


      随着PXI技术在中国的不断发展,国内自主研发PXI产品的厂商的增加,相信会有更多国内企业考虑加入PXI系统联盟,共同维护和推广PXI的规范和应用。



了解更多关于PXISA信息,请访问: www.pxisa.or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