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S集团为中国抗震救灾捐款360万元

LS集团为中国抗震救灾捐款360万元

▣ LS产电中国区员工捐款30万元
▣ LS产电将投身于灾区重建活动

        5月29日,LS集团(会长:具滋洪) 心系灾区的重建及受灾群众的安危,通过红十字会向四川灾区捐款360万元(约5亿4千万韩元)。 

        此次捐款,LS集团表示作为中国企业公民,勇于担起抗震救灾的社会责任,为灾区捐爱心是应该的。在众多企业纷纷捐款的同时,位于无锡与大连的LS产电法人广大员工通过自发组织募捐的方式,第二次将筹到的善款30万元交到了中国红十字会手中。

        此外,LS产电计划,如果灾区条件允许,将积极协助并支援受灾地区电线电缆设备的诊断与维修工作,主动投身到灾区重建队伍中,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LS产电总裁具滋均表示:“我对此次四川省地震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深感悲痛,希望LS产电的一份爱心能够给灾区的重建工作提供少许帮助”。

        LS集团由LS产电、LS电缆、LS-Nikko等系列公司构成,是韩国内工业用电气•电子及素材领域、能源领域的一流企业,目前在上海、无锡、青岛、天津、大连等地成立了十多个中国本地法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