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2008全国巡回研讨会(深圳站)顺利召开

东土科技2008全国巡回研讨会(深圳站)顺利召开

——— 数字奥运中的工业以太网应用
2008/6/11 22:12:00

 

2008610,东土科技2008全国巡回研讨会(深圳站)在深圳博园大酒店如期举行。 

 

本届东土科技全国巡回研讨会以更快、更高、更强——东土与您共同体验数字奥运中的工业以太网应用为主题,在展示东土产品在北京奥运工程现场通讯的经典应用的同时,还展示了IEC61850IEEE1588、智能电网技术、强电磁兼容、宽温等东土产品的优越功能。 

 

会议开始,东土科技南方大区销售总监胡林刚致欢迎辞。他在对大家参加东土研讨会表示感谢后,详细介绍了东土公司的情况,让与会观众对东土从过去到现在、从经营状况到发展前景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随后,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学兵先生亲临会议现场,发表了以“东土科技秉承奥运精神”为题的精彩演讲。在演讲中,先生给大家介绍了东土的市场现状以及东土产品在能源、交通等行业取得的成绩。此外,先生还重点介绍了东土的六大优势:完全国产化,自主知识产权;国际标准制定者之一;产品通过国际认证;贴近客户的快速响应,本土化服务体系;典型行业成功案例;优越性价比产品。最后,先生强调东土会保持持续不断的技术更新以为客户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 

 

接着,东土科技华南区客服部工程师李冬良为大家介绍了东土的系列产品。其中,千兆及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如SICOM6000SICOM3000SICOM3048等是其重点讲解的对象。

 

介绍完东土产品,广州办主任江潮升就东土产品在铁路、城市地铁、轻轨、高速公路、电力、煤炭、石化、天然气、冶金、水处理、工厂自动化等等行业的应用做了详细介绍,让与会观众更清晰地了解了东土产品在现场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得一微高可靠车规级eMMC存储芯片

国家级!联通智网科技入选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ODVA 2023工业会议聚焦最新的单对电缆以太网、5G、网路安全、过程自动化、TSN和数据科学

生态链接 智控未来 筑基新型工业化——2023第三届工控大会在苏州开幕!

500+AIoT企业竞相角逐,物联之星2023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