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ontrinex最新推出SAFETINEX安全光幕

Contrinex最新推出SAFETINEX安全光幕

      安全光幕适用于保护操作人员,使其远离机械设备所带来的危险。安全光幕用发射单元和接收单元之间的保护光束来划分防护区域。当人或身体的一部分进入危险区时,安全光幕控制机器立即停机。CONTRINEX新的SAFETINEX安全光幕符合ISO 13849-1 (原 EN 954-1)4级安全和IEC 61496-1、-2的4级安全标准。这个系列产品包括分辨率为14mm的手指保护光幕(YBB14)和分辨率为30mm的手保护光幕(YBB30),保护领域的最大宽度3.5m(YBB14)和12m(YBB30),保护领域的最大高度1685mm(YBB14)和1822mm(YBB30)。

      每类产品都有两种电气连接方式可供选择:M12或M26连接器、M12短电缆连接或PUR固定电缆(最长可达10米)连接。此外,新推出的产品范围还包括带手动或自动重新启动功能的4级安全继电器。SAFETINEX安全光幕的设计从成本出发,因此可保证较高的性价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

科瑞磁致伸缩传感器:SSI 接口技术介绍

科瑞传感器:逐日转动,控制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