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DisplayPort接收机测试平台通过VESA认证

安捷伦DisplayPort接收机测试平台通过VESA认证

 

      (北京,2008年6月13日)——安捷伦科技(NYSE:A)日前宣布,其DisplayPort物理层接收机测试平台已通过VESA(视频电子标准协会)的认证。在认证过程中,安捷伦解决方案顺利通过了各项严格测试,包括对测试结果的评测,以及在各种测试配置下的自动化水平测试。此外,安捷伦DisplayPort接收机表征软件和一致性测试软件也通过了自动化测试的考验。

      该测试解决方案包括Agilent J-BERT N4903A高性能串行BERT或ParBERT 81250A(作为强化信号发生器)、最新N4915A-006 DisplayPort ISI发生器、以及W2641A DisplayPort测试夹具。

      2008年2月,安捷伦凭借DSO90000A系列高性能示波器,被VESA评为业界领先的物理层发射机一致性测试厂商。

      VESA执行总裁Bill Lempesis表示:“我们很高兴安捷伦公司的测试解决方案通过了VESA认证。借助安捷伦DisplayPort测试装置,测试实验室将能够达到DisplayPort标准,减少测试时间,提高吞吐量。”

      安捷伦数字测试分部DisplayPort项目经理Brian Fetz表示:“安捷伦DisplayPort接收机测试顺利通过VESA认证,这让我们非常兴奋。我们的合作伙伴BitifEye提供了接收机测试自动化软件。我们还将继续推动DisplayPort接口的发展,倾注全力为DisplayPort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为他们提供从手动测试到全自动测试的全套解决方案。” 

安捷伦DisplayPort接收机测试解决方案具有以下优点: 

  ·信号性能高,固有抖动低; 
  · 全自动接收机测试,包括系统校准和辅助通道(Auxiliary Channel)的控制; 
  ·测试速度快; 
  · 测试结果一致; 
  ·支持常用的N5990A测试自动化软件平台; 
  ·支持J-BERT N4903A和ParBERT 81250A,从而有效地保护您的投资。

      如欲了解安捷伦DisplayPort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DisplayPort查看高分辨率图片,请访问:http://www.agilent.com/find/DisplayPort_images 


关于DisplayPort 

      DisplayPort数字显示规范1.1由VESA(视频电子标准协会)于2008年1月发布,现已被许多主要PC制造商所采用,例如戴尔、惠普等。DisplayPort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一种可扩展的无需许可证的技术,从而简化PC监视器。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19,000名员工,遍及全球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2007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54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