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闪亮2008纺织机械电控系统设计研讨会

欧姆龙闪亮2008纺织机械电控系统设计研讨会

        2008年6月11日,由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举办的“2008纺织机械电控系统设计研讨会”与“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同期举办。本次会议聚焦纺织机械自动化,涉及纺纱机、织造设备、针织机械、化纤设备、无纺布、染整设备等典型设备。来自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机专业委员会、杭州瑞阳织造、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恒天集团天津宏大、天津天纺、苏拉纺织机械、中石化仪征化纤、经纬纺机等企业的一百多名专家和工程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作为自动化产品的综合生产厂商,欧姆龙公司带来了其基于Compact Solution理念的纺织机械自动化相关的解决方案,用户、专家以及知名品牌供应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我国纺织机械自动化技术应用现状与发展趋势,分享了最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

        纺织机械是中国最大的自动化OEM行业,不同类别的机械设备丰富多样,自动化水平的配置千差万别。 纺织设备上几乎使用了所有种类的自动化产品,包括控制系统、传动控制、运动控制人机界面和传感器等自动化产品。而作为自动化产品的综合生产厂商,欧姆龙产品丰富齐全,其传感与控制产品和技术独步世界,加上先进的人机界面、变频器、伺服,欧姆龙可为纺织机械提供电控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作为进入中国自动化市场最早的国际品牌之一,欧姆龙数十年服务于中国的工厂自动化事业,在纺织机械等行业发展上做出了重要贡献。

        欧姆龙专门服务于纺织机械行业的罗亚锋部长结合欧姆龙公司PLC、变频传动、通讯、远程I/O、传感器等系列产品,针对大家比较关注的织造、针织、化纤等设备自动化需求,介绍了极具性价比的Compact Solution解决方案。通过对先进纺织机械和传统落后纺织机械所采用的不同控制系统进行对比,罗部长从控制器、通讯、工艺性能的提升、机械结构的简化等多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了如何选择合适的产品以提高纺织机械的自动化水平。谈到纺机行业用户比较关注的通讯问题,罗部长重点介绍了欧姆龙最新最高端的现场总线CompoNet及其应用的优势,CompoNet能为设备制造商提供连接智能传感器、驱动器、远程I/O等外围设备的快速有效的网络解决方案,能有效地简化系统,使整个企业的机械设备更容易集成、更易于管理。

        通过本次研讨会,充分展示了欧姆龙公司针对纺机自动化的Compact Solution的先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也体现出欧姆龙“机器能做的事就让机器去做,人类应该从事富有创造性的活动”这一企业哲学,这也正是机械自动化的真正意义所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