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升阳参加马来西亚电子展

金升阳参加马来西亚电子展

                                                          金升阳参加马来西亚电子展
      2008年马来西亚国际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展览会(NEPCON MALAYSIA08)于08年6月3日—6日在美丽的槟城拉开序幕。槟城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电子业基地以及最大的免税工业区,世界著名的电子制造商均在槟城设立了生产基地,2008年的这次展会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参观,金升阳也出席了此次电子盛会。
       展会中,金升阳工作人员向前来的采购商和工程师展示公司系列新品:AC-DC、DC-DC、隔离放大器以及安全栅等。尤其是公司几款超小型封装的系列新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从中体现了金升阳产品更加适应市场需求,显示出公司的雄厚的技术实力。
       此次参展为金升阳(MORNSUN)更深入地了解亚洲市场需求以及公司未来的市场定位提供了有利帮助,也对扩展亚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