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珠海长陆新研发出UNI900A失重秤仪表

珠海长陆新研发出UNI900A失重秤仪表

——— UNI900A失重秤仪表

原理: 采用32位高速嵌入单片机开发的失重秤仪表UNI900A,采用先进的控制算法,具有强大的处理功能,已通过各种电磁兼容测试证明高可靠性,和带料试验证明控制的稳定性与可重复性,现已开始投放市场。自此结束了高端失重秤仪表依赖进口的局面。 特点:

1、32位MPU,具有强大的运算处理能力; 2、先进的模型控制算法,具有响应快、超调小、控制波动小特点; 3、控制对象的非线性自动调整功能; 4、能准确跟踪,目标流量满足高精度要求; 5、具有瞬时流量、累计量、控制量等输出功能; 6、广泛用于固、液体流量计量。 7、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替代进口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详细请登陆公司网址:http://www.longtec.com/web2007/productinfo.asp?newsid=80835940&lan=zh-cn&skin=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陆 UNI800称重仪表

长陆 UNI860经济型称重管理器 经济型称重仪表 经济型称重仪

长陆 LB微型射频导纳料位开关

长陆 LB系列射频导纳料位开关

长陆 LB微型射频导纳料位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