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细化工行业先进控制与综合集成平台的开发与应用”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精细化工行业先进控制与综合集成平台的开发与应用”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浙江省科技厅于2008年6月13日在杭州组织召开了由浙江中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承担、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示范企业的浙江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精细化工行业先进控制与综合集成平台的开发与应用”(计划编号:2006C11142)验收会。验收组听取了项目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测试报告、用户报告、经济效益报告和审计报告,观看了系统演示,审查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质询。 
   验收小组认为:该项目建立了甲胺配料过程氮碳比的软测量模型,实现了以“甲胺配料成本最低”为目标的甲胺配料的优化控制;建立了合成塔和五塔的先进控制系统,有效降低了二甲胺生产过程的蒸汽消耗,提高了五塔有效成分的回收率;利用实时数据库系统集成了多种类型的集散控制系统中的生产数据;通过集散控制系统与管理信息系统间的数据通讯和数据整合,建立了综合集成平台,实现了生产管理及班组级的成本分析与核算。该项目已在示范企业应用近一年,运行正常,效益明显。该项目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任务,达到了合同规定的技术与经济指标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先进控制系统软件APC-Suite

中控工业企业能源管理中心系统EMS-Suite

中控先进控制(APC)软件及应用

中控 流程工业MES软件套件

中控推出SimField移动监控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