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高科技 EIO-8000远程 WEB I/O 控制器

华高科技 EIO-8000远程 WEB I/O 控制器

——— 同时支持网页、MODBUS TCP/ RTU/ ASCII 控制的IO控制器
2008/6/23 0:00:00

EIO-8000 是基于 Web 的网络型 I/O 模块。它内建一个 Web server ,透过一般的 Web 浏览器,就可以动态处理各种设定和监控、控制 I/O 的状态。这并不需要额外的软体开发工具或html 的编辑器就可以实现了,所以使用者可以很简单、安全地,从世界上任何地方、任何时间连上 EIO-8000。
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的 Modbus 功能,你可以很轻易透过 Modbus RTU 、Modbus ASCII或者 Modbus TCP;将 EIO-8000 整合到集散控制系统。
而对于硬体的部分,EIO¬-8000 是针对工业用,它的设计必需要设计得强壮到足以应付多噪声且严苛的环境下。所以它设计了三重隔离保护用来抵抗噪声和突波,大范围的电源输入(85 ~ 264VAC 、10~30VDC),并且可以在 -25~+75 C 环境下使用。
性能特点:
内建 Web server
每个 EIO-8000 都内建 Web server 让使用者可以透过一般的 Web 浏览器,就可以动态处理各种设定和监看、控制 I/O 的状态
Web HMI:
这个功能能让使用者产生美观的动态网页来监看、控制 I/O 的状态。 使用者可以上传自定的 I/O 平面配置图 (bmp, jpg, gif 格式) 并且修改每个 I/O 点的文字说明。产生这些网页,并不需要 HTML 或 Java 的技巧就可以完成了,并完全支持用户自己开发开发一套网页,在网页上结合 Javascript脚本 和 ActiveX控件的开发就能完成非常强大的监控任务。
通讯安全:
登入 EIO-8000 的网页时,可选择需要通过账号、密码的认证。结合 IP 地址的过期设置,可以用来保证用户的合法身份。
IO接口:
电源:85 ~ 264VAC / 24VDC
数字量输入: 8个(24DC)
数字量输出: 6个(继电器输出250V,5A)
串口:300~115200 B/S、支持软硬流控制、RS232/RS485/422
欢迎客户来电话咨询订购,为客户提供OEM贴牌生产,提供嵌入式控制模块。
典型客户:
智能家居设备供应商、智能家电设备供应商、小点数的工业监控应用、安防设备提供商、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商、特殊设备的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处理m-system宽温2.5英寸FFD一批

华高科技最新推出PCIE转1串口1并口卡

华高科技推出新一代44PIN的WINDOM(电子硬盘)

华高:m-systems原装系列DOC电子盘

华高远程 WEB I/O 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