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PCI Express 2.0测试平台现可支持I/O虚拟化及动态链路带宽配置

安捷伦PCI Express 2.0测试平台现可支持I/O虚拟化及动态链路带宽配置

      (北京,2008年6月24日)——安捷伦科技(NYSE:A)日前宣布,推出用于E2960B系列协议分析仪和LTSSM练习器解决方案的最新软件。该软件包支持PCI-SIG单根I/O虚拟化(SR-IOV)和多根I/O虚拟化(MR-IOV)标准,并且是构建在PCI Express® (PCIe®)协议栈上,因此,它能够在一般的硬件平台上运行多个系统镜像。

      该软件包可降低测试和调试的复杂性,使PCIe技术的领先厂商能够更快地将新产品投入市场。

      PCI-SIG总裁兼董事长Al Yanes表示:“PCI-SIG SR-IOV和MR-IOV标准为解决不断增长的虚拟化需求提供了一种标准的方法,并为虚拟系统提供更高性能的I/O保证。我们很高兴看到安捷伦坚持不懈地开发新的测试工具,这些工具对推进业界采用这些PCIe 2.0中的新特性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有多种驱动器都为采用PCI-SIG IOV标准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包括处理能力的增加,它在硬件基础上实现对虚拟化的支持,使性能增加了一倍。数据中心和数据中心设备的功耗节约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它正在推动在PCIe 2.0标准中采纳动态链路带宽配置。

      从商业的视角看,成本降低和性能优化是极为重要的。安捷伦针对E2960B系列协议分析仪和LTSSM练习器解决方案的最新软件正好能满足这种需要。该软件使用虚拟服务器并且共享硬件,从而降低每台服务器的总体购买成本。它还通过降低功耗和优化散热成本来降低数据中心的总体拥有成本。因此,设备能够在低流量周期时动态地降低链路带宽,以降低功耗,并且还能够在高利用率周期时动态地增加链路带宽。

      针对动态链路带宽配置,安捷伦已在其LTSSM测试仪和练习器中增加了新的测试,来确认设备在什么时候需要增加链路带宽,什么时候需要降低链路带宽。在针对PCIe的安捷伦协议分析仪中,通过安捷伦新推出的软件可以支持这两种新技术。在这个新软件包中含有一个简单易懂的数据视图,并且还能够使开发者更快地进行深入分析,提高生产率。

      NextIO公司系统工程主管Stephen Rousset说:“对我们的ioGateway虚拟化产品来说,安捷伦的协议分析仪是我们的测试策略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它的一些关键特性对我们非常有用,例如多根TLP和DLLP的特定解码、分离迹线以及每个迹线显示一个虚拟分层等。这些能力将帮助我们快速识别难以查找的问题,加快我们的开发工作。”

      Agilent E2960B系列协议分析仪和LTSSM/练习器解决方案是用于PCIe 2.0的一款领先的开发工具。Agilent PCIe工具的优点包括:通用性、各种探头选件、灵活而又强大的用户界面,以及重要的分析能力,现在又增加了PCI-SIG IOV和动态链路跟踪分析能力。

      如欲了解安捷伦PCIe测试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find/pciexpress 和 www.agilent.com/find/pciexpress2

      浏览产品图片请访问:www.agilent.com/find/pcie2_images。 

      关于安捷伦科技公司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19,000名员工,遍及全球110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在2007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54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agile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0 GHz 手持式综合分析仪

是德科技 Acqiris MAQS 软件简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的运作

是德科技推出阻抗分析仪选件可以加快低频阻抗测试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存储器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首款支持CDR的测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