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双张检测传感器

倍加福双张检测传感器

——— —为您提供更优化的解决方案

随着我国印刷技术的全面提升,印前、印刷、印后技术均朝着更高、更快、更精的方向发展,如何能更好地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减少停机,降低损耗成了大家开始关注的问题.

我们德国倍加福是全球领先的工业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的供应商,我们致力于保持卓越的专业水平,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我们的产品涉及传感器、编码器,总线系统和识别系统,是全球工业传感器生产种类最全,运用范围最广的厂家之一。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在机械制造、汽车、物流、包装印刷及门控电梯行业。

作为印刷和印后加工行业的传感器技术专家,印刷行业是我们的重点目标行业之一,我们提供的传感器,无论是数量或种类都远远超过其它供应商。我们的Visolux光电传感器经过2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印刷机械中不可或缺的传感器,第一支用于印刷和造纸机械上的光电传感器-RL2-0-生产于1976年,至今仍在使用。我们的传感器将使您的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

在所有印刷机械给纸装置的输纸过程中,对任何“双张”或多张的现象都必须实时检测,以防止损害机器并避免浪费。双张检测系统从安装方式上分主要有接触式和非接触式两种,其中接触式测量系统主要包括机械测量和感应测量;非接触式测量主要包括光测系统、声测系统。其中,机械式检测需要根据纸张的厚度来调节,适用于检测灵敏度不高尤其是纸张重量较轻的应用需要。光学原理的双张检测器能够根据在传输起点的纸张厚度自行调节,但由于光电原理的局限性,被测材料的特性及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可能会影响到检测结果。另外一种非接触测量利用超声波的衰减来测量纸张的厚度,由于超声波本身对纸屑、灰尘都不敏感,因而可靠性很高,测量的材料范围也极为广泛。

我们倍加福的双张检测传感器UDC系列就是基于超声波的检测原理,两个超声波的感应头采用对射式的原理工作,一个发射超声波,另外一个接收超声波,通过超声波的信号衰减来区分纸张的厚度。所以几乎适用于所有自动区分单、双张的应用需要。该系列的主要具有以下特性:
■ 能可靠地检测出无、单张和双张
■ 对反光的、有颜色的和被印刷过的材料表面不敏感
■ 可检测的材料范围宽,从很厚的打印纸到很薄的人工材料薄板。甚至可以检测金属板。
■ 安装方式灵活简便
■ 3个开关量输出
■ 不需要对不同材料进行设定
■ 传感器带有4种不同的工作模式可供选择,以适应不同的应用
我们的超声波双张检测传感器将以其安装方便、可靠性高、适用范围广等优势成为各种印刷机械高效、可靠工作的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