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的光纤放大器 SU18系列

新的光纤放大器 SU18系列

——— – 简约至诚,感悟至深

德国倍加福公司最新推出SU18系列光纤传感器,该系列产品不仅结构紧凑、品质优良,在产品设计时,经济性和实用性更是考虑的重要因素。SU18避免了因不必要的功能而增加成本,提供了快速、可靠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通用、简洁、经济是如今产品成功打开传感器市场的关键。针对印刷、包装、电子、半导体行业的应用,德国倍加福顺势而为,推出了SU18系列新型光纤放大器。系列光纤放大器具备实用、简捷的优点,共有三种可调模式:高速、高精度、和普通,响应速度高达80 us,小尺寸设计,相互安装无干扰,还具有时间功能。

此外,SU18系列光纤放大器拥有出色的兼容性能,可配合不同的光纤,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多个行业。通过简单的安装,便可简易地进行操作。典型应用于:小物体检测,目标物定位,自动化包装设备,以及电子半导体生产线。

倍加福SU18系列目前有两种型号可供选则:机械调节式即旋钮调节型,和电气调节式即按钮设定型,包含3种自动设定模式:动态、位置、最大。

SU18厚度仅9 mm,可节省安装空间;高亮度大LED指示灯显示,增加可视性;3种自学习模式——动态、位置及最大化,简单通用;3个滑动式开关可简单快速的进行模式选择; 拥有3种检测模式——高速、普通及高精度模式,其中高速模式下开关频率最高可达6 KHz,而高精度模式下相互安装无干扰。目前SU18系列产品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机械调节式即旋钮调节型,以及电气调节式即按钮设定型。

SU18光纤传感器与不同的光纤配合,可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多个行业,该产品的目标市场为印刷、包装、电子、半导体行业、小物体检测、目标物定位等等。(德国倍加福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