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12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在深圳成功召开

第12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在深圳成功召开

2008/6/27 0:00:00

         2008年6月25~27日,第12届华南地区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开幕。此次展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和广东会展推广有限公司加盟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区最具规模、权威性及专业化的自动化盛会之一。虽然天气情况不太理想,暴风雨登陆深圳,但社会各界对工控自动化及此次展会关注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本次展会得到了10余家中外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吸引了300多家中外展商联合演绎国际工控自动化领域新看点。

        如今,中国经济的发展已走上结构优化、产业升级、节能环保、创新和谐的新阶段,这给工业自动化领域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本届展会的举办为中外相关企业打造了一个拓展市场、展现品牌价值以及提升竞争力的强大平台。西门子、三菱电机、东芝等众多厂商在展会上展示了它们一流的企业形象和最新的产品及技术成果,为与会的观众带来了丰盛的视觉大餐。

        展会第一天,中国工控网作为中国工业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的权威咨询、资讯传媒举办了水处理行业研讨会。展会同期,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机器视觉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深圳)机器视觉技术工业应用研讨会也将召开,作为协办单位的中国工控网将会带来更为精彩的后续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