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航电子启用全新英文名称

正航电子启用全新英文名称

——— Chion Electronics Co.,LTD

        上海正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PLC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为了更好的拓展国外市场,方便国外用户识别和记忆“正航”品牌,最近公司启用了全新的英文名称:Chion Electronics Co.,LTD 。印有最新英文标识的全套英文资料正在筹备过程中,将于7月中下旬能完成印刷和装订工作,欢迎各位朋友咨询订购。

关于正航:
       上海正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PLC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强大科研力量,上海正航电子的工程师们于2003年开发出具有全套知识产权的可编程逻辑控制系统。该系统现已广泛应用于纺织、机械、造纸、化工、天然气运输、电力、煤矿等行业中,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在为客户提供产品的同时,我们也积累了大量现场应用经验,经过改良和完善,现已归纳成一整套产品的应用案例,可以为不同行业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经过近四年的不断总结和完善, 公司于2006年8月推出了A系列小型PLC产品。该系列产品具有可靠性高、品质优良、性能稳定、价格实惠等优点,是替代价格高昂的国外产品的最佳选择。

         随着客户数量的增多,业务量的增加,公司的技术储备也在不断增加。目前公司已经掌握了PLC软、硬件开发的全套核心技术(已经或正在申请的专利6项),可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提供客制化服务。最近上海正航推出了文本显示器产品,作为PLC的有益补充,正航H系列文本显示器同样具有质量可靠、性能稳定、价格实惠等优点。它的存在,不仅拓宽了客户的选择范围,也为正航电子的飞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客户对产品的认可是正航前进的动力,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技术服务是正航的职责,正航电子的全体员工愿意为中国工控行业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携手正航,拥抱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航电子参加2016德国汉诺威展会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冶金行业钢卷包装线中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水泵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