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雷迪仪器在四川灾后恢复供水大显身手

雷迪仪器在四川灾后恢复供水大显身手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震区供水设施遭到严重破坏。有些地区的供水设施已经被完全摧毁,大部分受灾严重的县镇仍只能维持应急保障供水水平,水厂将所有压水泵全部开启后,水压仍达不到正常水平的1/3。为了让受灾地区尽快恢复全面供水,检修、抢漏当地自来水管网成为灾后的主要任务,为此,中国排水协会从全国紧急调集了大部分省市的自来水公司的抢修力量赶往四川抗震一线抢险。 

                         
  

        5月20日,由徐新旋带队的上水特种公司携带雷迪公司的仪器设备奔赴绵阳二水厂税务局指挥中心。灾区至今余震不断,检测队伍实地勘察时,才发现管网的损失严重程度还是出乎大家的意料,绵阳震后每天在工业全部停止生产的情况下,每天供水量仍为震前水平,充分说明漏水量为日供水的40%,大部分水都在沿途渗漏了……
 

          
                                  
        此时,雷迪的相关仪、听漏仪、管线探测仪等产品充分发挥了其作用,工作人员一边探明管线走向,一边快速检测,精确定位,博得了当地同行的广泛赞誉。截止5月24日凌晨,上海特种水公司共检出漏点45个,水管口径为DN50——DN600不等,巡漏管线总长度为92公里。灾区供水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恢复。目前,查漏和抢修工作还在进行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迪公司参加中国国际燃气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雷迪公司参加中国国际燃气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雷迪仪器在四川灾后恢复供水大显身手

HL10迷你型听漏仪

HL5无线式电子听音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