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四川锦屏水泥厂端午节加班检修保投产

四川锦屏水泥厂端午节加班检修保投产

2008/6/11 9:07:56
一辆接一辆的重型卡车源源不断地将干法水泥的生产原料——石灰石运进生产厂区过磅。8日,是四川凉山州冕宁县锦屏干法水泥厂进行半年检修的第5天,电气部全部工人放弃端午节假期,全员上岗加班检修机器设备。

  此次检修的生产线有烧成系统、生料系统和篦轮机浇注系统。虽然是机器设备的检修期,但预均破碎车间和包装车间仍马不停蹄地加紧生产。“这是为了原材料预均化储备。”锦屏水泥厂负责人贾成群透露,现在每天仍有约2000吨的生产原料运进来,一旦检修完成,就可开足马力投入全面生产。

  “我们是从3日开始停机检修的。”站在巨大的生料磨旁,检修部负责人张洪向记者介绍:“正常情况下半年检修1次,每次至少要16天。为了支援灾区重建,我们放弃了节假日加快检修进度,预计至少可提前两天开机生产。”

  在出厂的大门处,不时有外运水泥的大货车过磅出厂。“对不起,受库存和检修影响,检修期间我们每天只能限量销售1800-1900吨水泥给下了定金的客户。”生产部部长秦秀伟在电话里向客户解释。

  在厂办公室,一块“向汉源地震灾区重建援助普通硅酸盐水泥300吨”的牌匾颇为醒目。“汶川大地震后,凉山州支援灾区的水泥就是我们厂生产的。”工人们骄傲地告诉记者,“厂里面正在联系车队,准备把捐赠的300吨优质水泥运往灾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