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广东关停钢铁厂将获经济补偿

广东关停钢铁厂将获经济补偿

2008/6/16 9:17:00

 

        昨天,省政府在广州召开了全省淘汰落后钢铁产能及广钢环保搬迁关停钢铁产能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龙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环保局与广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广钢环保搬迁关停钢铁生产能力责任书》,与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江门、阳江、茂名、肇庆、清远、云浮等市人民政府及韶钢集团签订了《关停和淘汰落后钢铁生产能力责任书》。按照责任书要求,“十一五”期间广东将关停和淘汰落后钢铁产能1000万吨以上。
  
        会议透露,省里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将对关停和淘汰落后钢铁产能给予适当经济补偿,并正在研究出台相应的政策。补偿原则是地方政府负责、省适当补助,早关停多补贴、迟关停少补贴。

                                                       信息来源于:中国冶金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