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卡特彼勒推出新型345D L 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推出新型345D L 液压挖掘机

2008/6/17 9:20:51
卡特彼勒推出了 345D L 液压挖掘机,直接替代 345C L。 这一新型号继承了其前身产品的各种优势,同时融入了新的设计,从而提高了性能和耐用性。
  345D L 发动机的功率提高了 10%,且在工作繁重、挖掘艰难的情况下,燃油消耗几乎不增加。 为了在轻型作业中节省燃油,重新设计了液压装置和发动机控制系统,引入了新的动力管理功能。 这样,操作员就能在不影响破断力或提升能力的情况下,灵活地选择备用发动机和液压动力设置。 备用动力选择可通过驾驶室中的全新 D 系列显示器控制。
  新型挖掘机还改进了底盘,采用了更重的配重,从而提高了稳定性和提升性能,标准加热座椅和其他新功能使 Cat® 345D L 成为得力且高产的挖掘、装载和地下公用设施工具。
  为艰巨工作提供更高功率
  345D L 配备了 380 马力(283 千瓦)、采用 ACERT® 技术的卡特彼勒 C13 发动机。 该发动机提供的功率比前一型号高 10%,符合 EPA Tier 3 排放规定,性能卓越,可靠性强,使用寿命长。
  液压流量提高了 2%。 重新设计了主机具泵,增加了一个再生电路,从而提高了液压效率和可靠性。
  由于采用了马力更大的发动机和效率更高的液压系统,这一新型挖掘机的性能大大超过其前身产品,但燃油效率却丝毫没有损失。 在生产应用中,燃油消耗量相同的情况下,345D L 可运送更多物料。 在使用强度较小的情况下,备用功率选择可使油耗降低 10%,而生产率仍可与 C 系列型号相当。
  稳定、耐用、便于运输
  345D L 有三个底盘配置总成,适用于不同用途和运输要求: 固定轨距、可变轨距和宽可变轨距。 每种选择都能提供良好的稳定性,使用寿命长。 重新设计了履带链节,以延长使用寿命,而新型托链轮设计则改善了可靠性。 在地面条件极差或需要大量行驶的情况下,可选装铸造张紧轮和正销固定 2 履带。 标准 9.0 公吨配重使机器的稳定性和提升性能更强。
  操作简单,维修方便
  与前一型号相同,345D L 的设计十分便于操作员和技师操作。 驾驶室宽敞、安静、舒适,通风良好,配备人机工程设计的控制装置和易于读取的显示器,显示器可用 27 种语言显示信息,可供世界各地的员工使用。 为了提高舒适度和生产率,将高靠背、加热、空气悬浮座椅作为标准配置。 后视摄像头选装件和工作区视像系统 (WAVS) 拓宽了视野,提高了生产率,使作业现场更加安全。

                                 信息来源于:中国工程机械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