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通用采用全新质量管理平台

通用采用全新质量管理平台

2008/6/19 8:37:18
Dyadem宣布,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已经选用Dyadem的Stature平台在其全球设计与制造业务部门中进行质量管理。Stature将使通用汽车能够使用一个通用的DFMEA和PFMEA构架。通过根据之前的经验教训提前改善设计并减少各种部门和组织之间的沟通鸿沟,Stature QLM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显著改善质量。

  通用汽车制造与质量部门信息系统与服务全球信息官Kirk Gutmann表示:“我们希望让我们优质的FMEA再上一层楼,而Dyadem独创的方法正是我们所需要的。Dyadem深知质量需要在企业层级上进行管理。Dyadem拥有一个出色的基于网络的直观平台,我们整个公司都可以使用这个平台来实现标准化。”Stature使通用汽车能够通过基于网络的平台开展质量规划,该平台在所有业务部门和地区使用一个通用库,从而能够更好地监测到质量,并将制造过程中进行的更新整合到设计中。全球制造模型需要一个支持部门、子公司以及地域间沟通与知识共享的质量解决方案。Dyade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North表示:“通用汽车深知通过一个全球性方法解决质量规划问题的重要性。很多企业努力在制造阶段纠正设计问题,但是却未能在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完全整合质量管理。通用汽车通过在Stature平台上统一其整个全球设计与制造团队,为他们提供一个能够从产品设计之初到产品寿命结束进行管理的共享的质量标准,从而在这方面做出了示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