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百顺科技成功研制喷气和剑杆织机

百顺科技成功研制喷气和剑杆织机

2008/6/25 9:13:03

  江阴百顺科技日前自主研发BS718型喷气织机,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
  BS718型喷气织机具有加强型机架结构,采用两侧箱型墙板,增加了撑挡的强度及中间支撑,保证织机高速化、宽幅化、低震动、低噪音;摇轴采用实心轴,增加了中支撑,提高了打纬机构的刚性;织机动力采用超启动马达,以补偿织机启动时的转矩不足,并且采用了更大力矩的电磁刹车,提高了制动力,防止产生停车档。
  BS718喷气织机采用了加强型曲轴的四连杆打纬机构,使高密度厚重织物可以在高速中织造,且无停车档。引纬采用主喷嘴+辅助喷嘴+异形筘配合的方式;PU对高频电磁阀发出开关指令、实现对喷嘴的喷射定时控制,从而在高速运转时,喷射得均匀、有力;超高速运转或宽幅织造时,可选用与主喷嘴联动的标准型辅助主喷嘴,将纬纱用较低气压进行加速,以防止对纬纱的损伤。
  纬纱修补后,该设备可进行引纬,重新启动织机,通过减少正反转的空打纬,使织口的紊乱减少到最低程度,有效地防止枕形档的产生
。在修复后重新开机时,可不打纬直接开始引纬,防止停车档的产生。当左侧剑杆头夹持住纱线时,其运动的加速度很小,因此,可以使纬纱在整个引纬过程中保持较低的张力。在引纬末端右侧剑杆头夹纱器开启时,其速度减慢,这种精确完美的剑杆运动降低了纬纱断头,提高了织物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