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Credence和LTX计划合并,打造半导体制造设备巨头

Credence和LTX计划合并,打造半导体制造设备巨头

2008/6/30 9:14:27

ATE设备市场上的竞争对手Credence和LTX正在计划合并。根据协议条款,Credence将在新公司中占50.02%股份,而LTX占余下的股份。

双方表示,合并后将成为一家领先的供应商,使客户能获得最佳的测试方案,从而增加利润。


上周,Credence以500万美元将ATE业务出售给Advantest。在短暂停运及业务整合后,Credence称将缩小公司关注的范围并回到原点。


今年早些时候,Credence以1000万美元将诊断表征设备业务出售给DCG Systems


Credence总裁兼CEO Lavi Lev将在新公司过渡时期担任执行主席。LTX总裁兼CEO David Tacelli将担任新公司的总裁兼CEO。LTX副总裁兼CFO Mark Gallenberger将担任新公司的CFO。


“此次合并从技术和业务角度来看,使双方都能实现长期发展的规划。”Lev表示,“我们相信,RF、数字、混合信号、模拟等方面的专业组合使新公司具有更完整的产品线。展望业务前景,新公司将拥有更广泛的客户基础,以及更大的增长机会。”

                                              信息来源于:电子工程专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