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力推混合动力汽车普及,本田公布最新研发目标

力推混合动力汽车普及,本田公布最新研发目标

2008/7/1 9:03:10

本田公司近日表示,将扩大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线,实现混合动力汽车的真正普及。

目前,本田已经制定了到2010年时,其全球产品及生产过程中CO2减排的目标。本田认为,在产品领域,现阶段最实用、最有效的节能减排方法是混合动力技术。因此,本田希望通过全力开发混合动力新车型、扩大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线,以实现混合动力汽车从代表品牌形象阶段发展到真正意义的普及阶段。


据介绍,本田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专用车。新款混合动力专用车将是采用两厢五门设计的五座紧凑型轿车。这款本田新款混合动力专用车计划于2009年初在日本、北美和欧洲上市,全球年销售计划为20万辆。随后,本田将继续扩大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线,以参展今年北京车展的概念车CR—Z为基础,开发出一款“新型运动款混合动力车”,同时还将推出飞度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以及新一代的Civic Hybrid等。预计以上四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年销售量将达50万辆左右。

                                       信息来源于;汽车电子设计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