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意法半导体与恩智浦半导体公布合资企业的管理团队,新公司第三季进军全球市场

意法半导体与恩智浦半导体公布合资企业的管理团队,新公司第三季进军全球市场

2008/7/1 9:02:36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由飞利浦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与意法半导体(STM)共同宣布,双方新建的合资企业将命名为ST-NXP Wireless(中文名称待定)。

新公司ST-NXP Wireless由意法半导体与恩智浦的移动和无线业务合并而成,两者2007年的总收入合计达30亿美元。新公司将立足业已稳固的市场地位开展运营,可满足客户对2G、2.5G、3G、多媒体、连接技术及未来无线技术的需求。合资企业的相关手续预计于2008年第三季度全部完成,届时ST-NXP Wireless将以全球第三位的排名进入市场。


意法半导体与恩智浦同时宣布,ST-NXP Wireless的管理团队将由来自两家母公司的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组成。意法半导体公司现任首席运营官Alain Dutheil被任命为ST-NXP Wireles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倾注所有精力带领新的合资企业向前发展。


由Alain Dutheil领导的ST-NXP Wireless执行委员会成员将包括:


· Abhijit Bhattacharya,恩智浦半导体多重市场半导体事业部现任财务主管,将担任合资企业的首席财务官

· Tommi Uhari,现任意法半导体执行副总裁兼移动、多媒体和通信部总经理

· Marc Cetto,恩智浦半导体手机及个人移动通信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ST-NXP Wireless的指定首席执行官Alain Dutheil先生表示:“ST-NXP Wireless这一公司名清晰诠释出全球市场上两股强大而互补的力量合二为一,构建为新的全球无线巨擘。新公司将立足于独一无二的有利位置,我们拥有本行业最具实力的人才,通过他们所拥有的激情和专业知识,将继续拓展公司与移动和无线行业的主要大厂之间的深厚客户关系。”


ST-NXP Wireless足具规模,将跻身可持续投资于当今和未来无线技术的少数公司之列。新的合资公司将整合两家母公司的设计、市场销售及后端制造核心资产与设施,成为一家架构灵活的公司,前端晶圆制造将委托两家母公司及晶圆代工厂代为生产。 ST-NXP Wireless公司总部将设在瑞士。此项合资公司案需获得相关部门的审批,并需与劳工委员会进行磋商,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信息来源于:电子工程专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