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7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在杭州召开

2007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在杭州召开

——— 国电智深公司喜获一等奖

  2007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于2008年6月19日~20日在杭州召开,国电智深公司的“600MW机组自主化DCS的研发及其工程应用” 项目喜获一等奖,潘钢总经理作为第一获奖人代表本项目出席仪式并接受颁奖。

 
  颁奖仪式由国家电网公司总信息师、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秘书长吴玉生主持,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陆延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晓军等领导和专家出席,还有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各设奖单位的代表在主席台就座并向获奖者代表颁奖。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主任李若梅宣读了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奖励通报(2007年度),参加颁奖仪式的2007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部分获奖项目代表在乐曲声中领取了获奖证书。颁奖仪式上,吴玉生秘书长代表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各设奖单位向各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做好获奖项目的推广应用工作,使科技成果在电力生产建设中进一步发挥作用,取得更显著的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