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邦纳公司成功参展北京2008年FA/PA

邦纳公司成功参展北京2008年FA/PA

      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08FA/PA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已于2008年6月10日至6月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国内自动化领域中专业品牌的展会,FA/PA吸引了国内外多家知名的参展商。由于FA/PA是华北地区为数不多的综合性专业展,所以同样吸引了不少来自东北甚至于华东的用户都竞相前来参观。
美国邦纳公司展台


      作为光电传感器专家,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不仅为华北的观众带来了邦纳全线的光电、视觉、安全、测量检测产品、无线,同时又一次推出、展示集成了邦纳传感器应用精华的大型DEMO系列。集成了邦纳技术领先的光电、视觉和安全等专业传感器的DEMO系列,通过生动、直观的现场演示,展示了邦纳传感器的应用精华。在为期四天的展览中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大家纷纷对邦纳高科技的传感器产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吸引了不少专业媒体的关注。
邦纳工业指示灯EZ-Light


      展会期间,邦纳公司现场还一同展示了视觉产品以及应用演示,不少专业的观众,前来咨询视觉产品的应用。“让视觉简单化”是邦纳公司一直倡导并不断追求的设计理念,因为我们深知无论什么产品最终都要服务于用户,所以如何让用户使用产品时感觉简单方便,容易上手这是我们在设计产品时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观察一下我们国内市场上现有的这些视觉品牌,有的是给用户提供软件包,用户需要通过计算机语言编程调取软件包里的函数来完成一个检测,这就要求用户具有很强的计算机语言编程能力;有的品牌是给客户提供软件编程界面,但界面是下拉采单式的,非常繁琐,客户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
邦纳的工作人员为到场观众讲解


      而邦纳公司视觉产品的软件最大程度考虑了客户使用的方便性,这体现在:一、邦纳公司的一个软件适用于其所有的30多款视觉产品;二、软件界面简洁新颖,使用简单,用户无需具备太多的计算机语言知识即可在很短的时间内学会如何操作。
      不少观众就视觉产品的现场实验与应用,与邦纳的工程师进行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