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之路海外行——泰国站告捷

Softlink之路海外行——泰国站告捷

 

        欧辰自动化作为国内工控行业正在崛起的一支新军,在不断加强国内市场的开发和建设的同时,而且具有国际化的视野,正逐步走向海外,将中国制造的高品质自动化产品推向国际。欧辰自动化自2005年开始进入国际市场以来,在众多国家获得客户的认可,在产品质量获得高度赞扬的同时,欧辰也开始了国际化的品牌推广之路。

        08年欧辰自动化参加的首个海外展会——The 9th international Automated Manufacturing and Assembly Technology Exhibition and Conference 于6月22号在泰国曼谷落下帷幕。泰国是东南亚重要的工业国家,近年经济高速发展,和中国的经贸关系日益紧密。

 

         欧辰自动化此次携SOFTLINK 300、SOFTLINK200以及PROFIBUS产品参加此次展会,为众多参展商中唯一的中国品牌,和国际知名品牌同台亮相,取得轰动效果,引起众多行业内人士关注。大批客户纷纷驻足欧辰展台了解产品性能并索取相关资料,更有客户当场下单,成为展会焦点。

        此次展会的成功,更加坚定了欧辰自动化开拓海外市场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海外客户对中国制造的信心! 欧辰自动化将继续坚持以品质为基础,以品牌为灵魂的策略,为全球客户提供中国制造的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为中国的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