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恒启电子闪亮登场2008华南自动化展

恒启电子闪亮登场2008华南自动化展

——— 来自中国工控网的报道

 

        2008年6月25日,第12届华南工业自动化控制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召开。在此次展会上,恒启电子以特装展台亮相。象征品质的蓝色背景配以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墙给人耳目一新之感,吸引了众多观众在恒启电子的展台前驻足、咨询。

 

        恒启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是美国恒启国际公司在华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自动化通讯产品的公司。恒启电子是在工业以太网领域具备先进技术,能提供可靠通讯产品的优秀供应商,其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煤炭、交通轨道、水处理等工况环境复杂、实时通讯要求较高、运算功能强大的高要求、高精度的行业应用场合。尽管恒启电子还是第一次参加华南自动化展,对于华南的客户还是“生面孔”,但它一经亮相,就引起了众多观众的注意。

        恒启电子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除了保持原有的即插即用的特点之外,还能提供端口VLAN和IEEE802.1Q VLAN两种方式以实现多个独立分离的虚拟网络管理,达到广播控制的目的,提高网络性能、安全性和可管理性。此款交换机为满足灵活多变的工业应用需求而设计,其内置的Web服务器可实现远程管理和配置;先进的RingOn环网冗余技术可提供无中断的以太网网络;此外,它还具有如下功能:易于网络监控和调试的端口镜像功能;RSTP快速生成树协议支持;标准SNMP协议代理;实时广播风暴监控;继电器/Email方式报警。而千兆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带有两个千兆网口,能提供更宽的通信带宽,恢复时间也会更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国恒启--ESR-工业级以太网串口服务器 --BB系列

美国恒启(Henrich) HES8-100T 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恒启电子3G模块智能交换机上市

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HES8M用户操作手

美国恒启HES5系列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