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逸电器荣获2007年度“上海名牌产品”称号

天逸电器荣获2007年度“上海名牌产品”称号

        经有关部门初审、专家评审和市场评估等科学、公正的评定,由上海市名牌产品推荐委员会最终审定,上海天逸电器有限公司(TAYEE)的信号灯和按钮获得了“上海名牌产品”的荣誉称号,再次证实了天逸产品的优良品质和市场认可度。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本市名牌战略推进力度,不断提高名牌在加快推进“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的贡献率,促进上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海市名牌产品推荐委员会根据本市名牌推进工作会议战略部署,结合上海名牌推荐工作实际,决定在本市范围内开展上海名牌产品和服务推荐活动。天逸电器从一开始就确定了“以科技为基础,以市场为先导”的精品品牌之路,狠抓质量,创新开拓,坚持品牌先行,十年的时间跃居为国内主令开关的领军企业,在2007年度上海名牌产品的评选中成功的摘得此称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AYEE-天逸 LA42系列(Φ22) 方形闪光蜂鸣器

TAYEE-天逸 LA42系列 Φ29紧停按钮

TAYEE-天逸 AD17系列 双色指示灯

TAYEE-天逸 AD17系列 蜂鸣器

天逸电器推出AD17-LL-T8-1200-19-I型LED灯管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