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K系列PLC通过CE认证

LK系列PLC通过CE认证

2008/7/3 0:00:00
随着和利时公司PLC产品的不断技术创新与发展,于2006年11月份推出的LK系列PLC产品(英文名称LK UCS),于近日通过了CE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
认证机构依据欧洲标准EN 61131-2(程序控制器:设备要求和试验),对接受认证的模块进行了电磁兼容性(EMC)测试和低电压指令(LVD)安全测试,被测模块全部一次性顺利通过 测试,此次接受认证的有CPU模块和I/O模块,共2类12种。
这标志着LK大型PLC产品已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达到的要求,拥有了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自由流通的通行证。CE认证的通过,说明和利时的大型PLC产品在质量、性能等方面都跃上了新台阶,为公司进入国际市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