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 "火电厂辅助车间集中控制系统"项目获南京市专利技术产业化专项立项

科远 "火电厂辅助车间集中控制系统"项目获南京市专利技术产业化专项立项

近日,笔者从南京市科技局获悉, 2008年南京市第一批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已正式向社会公告,科远股份承担的"火电厂辅助车间集中控制系统"项目获专利技术产业化专项立项。
  辅助车间集中控制系统是为火电厂各辅助工艺系统实现集中控制、管理,提高辅助车间管控水平为目的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科远公司该产品集工程设计、系统制造、测量元件配套、控制软件、管理软件、仿真技术、通讯技术于一体,并为确保产品在电厂成功使用提供了全面的工程服务。从电厂方案确定到控制系统平台的选择,从与接口设计到控制策略的制订,从网络设计方案到通讯设备配套及管理,从人员培训到系统维护为电厂提供辅助车间控制的完整解决方案和一体化集成产品,将一个大型自动化控制系统整合成一个标准化的产品。  该项目由科远公司自主研发,前期产品已在国电泰州2×1000MW机组、铜陵电厂2×600MW机组投入使用,共取得5项国家授权专利,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预计项目实施后还将申请10项国家发明专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