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议08合作规划 齐力推进中国电力——科远股份与英国欧陆公司协议达成08合作共识

共议08合作规划 齐力推进中国电力——科远股份与英国欧陆公司协议达成08合作共识

2008年5月27日,英国欧陆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Gregory Yeakle一行莅临科远公司进行考察访问,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总裁胡歙眉、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肖长青等公司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并共同参与了本次合作会谈。双方就2008年国内外电力市场合作方向规划事宜、对如何合作开发新产品、拓展优质服务方式、积极推进中国电力市场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会谈中,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先生提出,目前科远公司作为国家火炬计划企业,其技术中心作为南京市热工自动化研究基地,正在不断加强、加大对于自主国产品牌控制系统的开发及投入力度,致力打造科远"SCIYON"国际品牌,并力邀与欧陆公司进一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相信,此次合作将为国内电厂信息化和热工自动化优秀提供商树立标杆形象,再度增强科远公司在国内电力自动化领域内的影响力。双方还深入研究节能减排等热点问题,积极探索电力市场与节能减排有机结合的产品方案,此外,双方还就其它行业的产品拓展规划及合作内容达成了明确的共识。
  Gregory Yeakle先生首先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十余年与科远公司的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双方在合作区域中所做的努力表示由衷的赞赏,高度赞许了双方的合作态度,同时对双方在过去的合作中所出现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希望在下一步的合作中能取得新的进展,真正实现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谈其间,Gregory Yeakle先生还代表英国欧陆公司向刘国耀董事长赠送了具有南京特色的精美云锦画,对科远股份15周年庆典表示衷心的祝愿,同时祝愿双方新一轮战略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