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情境光源瞬间变换 智能住宅尽情享受

情境光源瞬间变换 智能住宅尽情享受

——— 研华推出UbiQ 230T灯光情境控制模块
2008/7/7 0:00:00

 

        2008年7月4日,研华智能UbiQ Scenario Master灯光情景控制产品全球巡展——中国站(北京场)在研华科技北京公司举办。众多的系统集成商以及包括中国工控网在内的等业界媒体共同分享了研华UbiQ 230T灯光情境控制模块带来的智能家居感受。

        实现现代都市人对智能住宅与数字化生活的需求,致力于为现代城市生活提供智能化家居产品,作为全球工业计算机平台领导厂商的研华科技智能部门以此为目标,孜孜不倦地正在为之努力。此次研华着重推出的产品——UbiQ 230T灯光情境控制模块设计人性化,风格时尚、简约,能轻松控制室内光源,瞬间变换居家生活情境,创造完美的幸福空间。活动现场,透过实体智能情境体验与产品交流茶会的方式让众多的与会观众亲身感受到了科技与舒适感官充分结合的全新且奇妙的享受。

 

        研华公司副总经理李启汉表示:智能生活概念就是在建筑物中导入永续的环保观念与智慧化的产业技术,并以此创造出安全、健康、便利、舒适、节能与永续的生活环境;从数字住宅与智能建筑着手,建构完善的智慧小区与城市。近年来,数字智能住宅在全球已然形成潮流,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

 

        顺应市场潮流与需求而生的研华“UbiQ Scenario Master” UbiQ 230T灯光情境控制模块,外观以时尚的纯白极简风格打造,搭配琴键式触感按键以及3.5吋彩色TFT触控液晶屏幕,只需轻松一按,便可自由切换设定40种使用情境接口。其居家的部分可随意设定为视听飨宴、沉思阅读、宴客聚会、促膝谈心等模式;商务办公部分可以设定专业简报、视讯会议、会议讨论、小型剧院以及中场休息等灯光环境营造;此类操作可无线遥控,简单方便。此外,“UbiQ Scenario Master”UbiQ 230T内建以太网络,能实现中央统一管理智能情境设定与管控,在为商务空间减少耗电量的同时还可为地球环保尽一份心力。

“UbiQ Scenario Master”UbiQ 230T灯光情境控制模块产品的特色:

★ 3.5吋彩色触控面板;
★ 琴键式触控按键;
★ 纯白极简为主的造型,可广泛运用于各种住宅与环境设计;
★ 提供40组情境图库、8组场景,其中包含客厅、餐厅、书房、卧室、商务大
厅、多功能会议室、饭店客房以及餐厅包厢;可任意自由变换情境图库;
★ 提供微调与进阶设定,无须其它额外整合即可轻松设定个人化情境;
★ 提供多组回路选择,可轻易组合产生个人化灯光情境氛围;
★ 可控制电器的开与关,例如电动窗帘、电动屏幕、投影机等电器。

 

        目前,在台湾地区采用研华智能UbiQ Scenario Master的合作智能建筑项目不胜枚举。台湾建筑中心,嘉泥建设的丽园案、丽景案及丽水案,国巨建设的内湖高级透天和香坡堡案,宝徕建设的大豪宅小区宝徕花园广场案,日胜生活的新店美河市销售展示中心,远雄建设的大未来,宝辉建设的台中七期顶尖豪宅与宝辉花园广场案都是其成功应用的最好证明。除台湾地区外,印度、迪拜与澳洲等国家也有涉及。UbiQ Scenario Master已在数字住宅的灯光情境控制模块中占有一席之地。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从1983年创立至今,研华始终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其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四大类:嵌入式及工业电脑(Embedded & Industrial Computing)、网络通讯平台(Industrial Automation)、智能生活及应用电脑(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以及研华自动化(Industial Automation)。研华在全球18个国家及36个主要城市拥有3400多名员工,提供着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的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的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地推出市场。

 

        研华科技更多的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