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运动控制产品在纺织行业的应用前景

运动控制产品在纺织行业的应用前景

2008/7/8 0:00:00

 

      2008-2010年,随着世界和中国纺织业的迅速发展,对纺机的需求越大越来,中国纺机行业发展面临着很好的机遇。预计到2010年,受纺织机械升级的推动,中国纺织机械工业新产品产值率将由2005年的25%提高到2010年的50%;纺织机械产品的出口额将占到同期产值的30%以上;纺织机械工业装备全行业数控化率将达到10%以上,其中骨干重点企业将达到15%-20%;主要纺织机械产品的关键零件、新型专用基础件的精加工工序能力指数将达到1-1.25。因此,中国纺机行业发展空间是巨大的。另外随着国家一些关于出口政策和《纺织工业“十一五”发展纲要》的出台,对自动化水平不高的纺织机械将产生一定影响,根据这种变化,各纺织机械企业正在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原有的产品将进行改造升级,这样也将带动运动控制市场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