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和利时第40期小型一体化PLC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和利时第40期小型一体化PLC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2008/7/9 0:00:00

        2008年6月26至27日,和利时公司在北京总部开展了第40期小型一体化PLC技术培训。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有来自北京、河北、陕西等省市不同行业的客户,还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的学生。技术培训采用讲师授课与学员们亲身体验上机编程相结合的模式,使学员们在了解LM系列PLC产品性能及应用的同时,初步掌握了PowerPro软件的编程技巧,达到即学即用的目的。培训期间,讲师精湛的技术讲解得到了广大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现场
      技术培训力求贴近学员需求,内容丰富多样。除了为期一天的PowerPro软件上机实践外,还包括LM系列PLC的成功应用案例讲解。LM系列PLC的应用领域极为广泛,包括空凋、包装、采矿、橡胶、塑料、除尘、电力、热网、供水等。产品以其高性能、高品质的特点,在不同现场环境下,运行稳定可靠。
学员们参观展厅
     培训期间,为了使学员们更深入地了解和利时公司的发展概况,公司还邀请学员们参观了展厅。展厅内,公司产品按照核电、轨道交通、工厂自动化等几大业务单元进行分区陈列。其中,工厂自动化展示区内,LM、LK系列PLC作为工厂自动化的主要产品,吸引了学员们的目光,纷纷驻足观看动态的演示。
学员们参观PLC生产线
    另外,邀请学员们参观PLC生产线,是和利时公司培训课程中一项颇具特色的服务。在技术人员的引导下,学员们可以直观地看到PLC的生产过程。参观PLC生产线与技术讲解相结合,不但使学员们对SMT生产线、插装生产线、自动波峰焊接生产线有了一定的认识,而且加强了学员们对和利时PLC产品的认可度。
两天的技术培训现已圆满结束,从培训后的调查反馈看,本期培训达到了学员们的预期,不少学员都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培训交流。
    在此,也敬请广大用户关注和利时公司的PLC培训,对于培训中的问题或建议,欢迎拨打培训热线:010-67888701-228 ,联系人:杨女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