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京帅仪全面推出新款无纸记录仪

北京帅仪全面推出新款无纸记录仪

近日北京帅仪公司(北京自动化仪表五厂)全面推出新款无纸记录仪C28LT系列。本仪表在原记录仪C28L的基础上做了全面的升级:主控芯片由ARM7升级为ARM9,使该仪表性能大大提高。仪表速度全面提升,记录间隔由原来的1秒升级到0.1秒,并且使仪表的历史追忆由原来的单通道升级为多通道;输入信号做到新老信号全面兼容,实现老标准下的热电阻、热电偶分度,其中热电阻增加了GU100\BA1\BA2\G53分度;热电偶增加了R\N分度;移动存储升级为1G,并且兼容市面多种U盘;融合市场、和终端使用者的要求,我们大胆启用了业内少有的功能---组态复制功能和中文工位,减少了仪表工组态时的重复劳动,从而提高了现场的工作效率。具备量程上下限迁移功能,方便现场对线性测量偏差进行校正。

该仪表具有超大容量FLASH进行实时数据存储,测量精度高,可靠性高,通用性好,免调试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造纸、制药、冶金、电力、环保及食品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Z-Z(帅仪)智能数字显示仪

帅仪XSZ-T智能位式控制数字/光柱显示仪

XSZ-S/SL(帅仪)智能数字/液晶显示蒸汽热量积算仪

XSZ-SG(帅仪)智能闪光报警器

XSZ-W/WL(帅仪)智能数字/液晶显示热水热量积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