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国赫优讯推出IO-Link/PROFINET IO新网关

德国赫优讯推出IO-Link/PROFINET IO新网关

      IO-Link技术作为一种将执行器或传感器集成于自动化系统中的低成本的通讯解决方案。自2006年,由PROFIBUS国际组织(PI)推出以来,IO-Link以其协议自身独特的优势,得到了包括SIEMENS、PHOENIX、SICK、TURCK、LEUZE等在内的众多自动化行业领先的设备供应商的大力支持。IO-Link利用现有通讯系统标准接口,减少了工程安装成本;采用标准电缆点对点连接方式,降低了电缆成本;简便的参数设置与存储,缩短了组态、安装、投运和启动的时间 ;集中的故障诊断与跟踪,大大减少了停机时间。

      全球工业通讯领域专家——德国赫优讯(HILSCHER)自动化有限公司,在深入研究IO-Link技术特点的基础上,积极研发相关产品,截至目前,德国赫优讯可提供针对IO-Link技术的协议转换网关(IO-Link转PROFINET IO)和netX50芯片解决方案。

      netX 50作为高度集成的网络控制芯片,支持所有主流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系统。芯片内部集成了8通道IO-Link,每个通道具有独立的数据接收和发送缓冲区,用于收发IO-Link数据帧;IO-Link状态机通过自动切换数据传输方向控制数据的传输;网络刷新周期可单独触发或循环触发;通过中断与应用同步。netX50是实现IO-Link与现场总线或实时以太网系统协议转换的最理想平台。赫优讯可提供全部技术和设计服务,协助用户根据实际需求开发IO-Link产品。

      另外,针对IO-Link技术,08年德国赫优讯推出了8通道IO-Link与PROFINET IO协议转换网关,产品应用简便,结构紧凑,外壳等级达到IP67,可运行于极端恶劣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