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全球五百强排名升至第280位

施耐德电气全球五百强排名升至第280位

中国北京,2008年7月2日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在由《金融时报》杂志评选出的全球五百强企业排行榜中,以318.386亿美元的市值从2007年的第283为晋升到第280位。施耐德电气在2007年全年销售额增长了26.1%,达到173.09亿欧元,为2003年销售额的两倍。全年有机增长率达到了13.9%的新纪录。新兴国家的业务继续推动了集团业绩的增长,其增长率为21%。施耐德电气以其能效管理专家的全新定位,凭借其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节能增效方面帮助用户实现了最大程度的节能降耗。《金融时报》在对全球各大公司市场资本的全面评估的基础上制定了此排行榜。该排行榜每年公布一次,已连续公布了12期。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更多产的能源使用。施耐德电气2007年的销售额为173亿欧元,在102个国家拥有12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施耐德电气在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4个分公司,38个区域性办事处,21家工厂,4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Modicon M340选型指南

施耐德电气拉开工业网络的序幕

Telemecanique PL7 Pro编程软件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处理器

Telemecanique Modicon Premium 专家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