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垦力达参加江阴市200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三垦力达参加江阴市200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不仅仅在工业生产领域,而应该将节约能源的行动带入千家万户,从每个市民做起。为此,在江阴市政府领导的殷勤重视下,6月14至15日,江阴市经济贸易局节能办公室举办了“江阴市2008节能宣传周”活动,我公司作为受邀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多年以来,三垦力达作为行业的突出贡献单位,以及江阴市的十佳外商投资企业、百强明星企业,专业生产环保节能的高、低变频器产品,为中国企业节能减排服务了20多年。三垦力达在完成企业生产目标的同时,积极配合政府进行绿色节能工作,担当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三垦力达除了全心全力在市区内协助政府部门向广大市民进行“节约能源从我做起”的宣传工作之外,15日下午,还向来自江阴约150家能耗单位,详细介绍了三垦高、低压变频器产品应用、节能效果、投资效益等方面的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垦vm05系列变频器在粗纱机上的应用

三垦S06新品发布会预告

三垦S06系列变频器全新上市

三垦变频器再次荣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品牌”称号

SAMCO - vm06 双规格系列说明书